Tuesday, May 13, 2008

無盡感恩

習慣了每星期五連續兩晚都會與小柏同睡, 你每次都會睡在我們中間, 然後用盡各樣辦法讓媽媽與你睡得更親近.
有時候你會用手將開我的手臂, 睡在我的腋下, 然後向上望著, 若我裝作睡著了的話, 你便會急忙地起身吻我的咀唇, 不斷地直至開眼為止, 很好笑...有時候你會睡在我的胸口上, 然後將我雙手放在你的小肚腩上, 緊緊地抱緊著你才入睡...有時候與daddy說說笑笑, 哼哼歌, 一會兒, 又進入夢鄉了...
有時候作簡單的祈禱, 一說"阿們", 你便在床上走來走去, 直至累透了才願意睡..哈哈.
多謝主給我們這小伙子..

1 comment:

Dorcas said...

好sweet, sweet呀!YH